Wednesday, May 21, 2008

O.N.I.O.N

剛幫我媽切完洋蔥, 第一次在家幫忙下廚, 才發現原來烹飪真的不簡單哦, 還蠻累的. 常聽人說, 切洋蔥很講技巧, 一不留神被溢到眼睛, 眼淚就流個不停. 但是這并難不倒我, 我可沒掉過半滴眼淚, 看來我在這方面還真有天分的, 哈哈. 不過, 我想認真的說一句, 我家的蚊子真的不是蓋的, 我走到哪就被叮到哪, 鍛鍊有素!

其實這幾天待在家裡真的很悠閒, 甚至有點無聊, 人考試我考試, 照理說我因該忙於溫習功課, 怎麼我卻剛剛相反, 救命啊! 一定要鞭策自己努力過得充充實實, 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空閒時間去胡思亂想; 反而因該認真計畫畢業後要做些甚麼. 以下是我暫時想到我因該也可以做的一些事情:

1. 積極找工作
2. 學駕駛
3. 學下廚
4. Keep Fit

(次序不分先後 ^^)

有事業了就可以開始尋找我的'終身幸福'. 不過這可能要等几年後才會實現了.

No comments: